玄家的晏池池_荒山

【方思明×云梦】

方思明×云梦
名字还没想好,先这样吧(瘫)幼儿园文笔加ooc预警,轻喷谢谢!
  那夜她坠入海中,其实她记住的不止是香帅,还有一个神秘人,一个身着黑色暗纹斗篷,半面金色面具覆面的男子。
  火花中,她看见他红唇微勾,惊鸿一瞥,她脑海中仅剩一句:惊鸿照影来。
  这是种直觉,纵然她根本没有看清那人的长相,纵然海浪将她淹没,纵然巨大的坠落冲击使她几欲昏厥。
  她最后想的也是:真想再见他一面!
  后来她被香帅救起,被送至云梦。
  气蒸云梦泽,云梦,那是一个桃源仙境,云梦池畔的杏树衬着清晨的微光,一切都是那么的静谧闲逸。
  她原以为这里会一直如此下去,直到云台医会,云梦也被迫卷入泥潭。
  即便她由此了解到了百姓夺药的丑恶嘴脸,知晓了世人眼中的云梦竟被辱成沽名钓誉之徒,她也决然奉师门之命踏入这个深渊的中心。
  江湖大梦,豪侠俊杰,魅国妖姬,高处不胜寒,她早早了解江湖的一切,从她踏入江湖,整个乾坤开始扭转,纵然前途未可知,可她知晓,总有一天她会与那人再次相遇,与他把酒言欢,共赏星月,相识于蒙蒙清晨,相别于斜阳落日。
  江湖大梦,定会再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5)